月城_moonpolis

一个随心而欲的游戏宅

 
   

【魈空】复健

#魈空

#接上一篇,空视角,故事线补完


“空,我好想你。”


梦里的魈看上去异常的脆弱,扑面而来的破碎感刺的空心里痛的不行。那双金色的漂亮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思念,抱着自己的手勒的自己快要喘不上来气。


但是空喜欢这个力度的拥抱,因为这能带来足够的安心。


尽管他明白,这是场梦。


“魈,我也想你。”


身上传来的剧痛拉扯着空的理智,眼前魈的身影渐渐模糊,空咬着牙睁开眼睛,死死瞪着面前这个扯着锁链另一端的人。


那人见空醒了,笑了两声:“早上好啊,旅行者,昨晚睡得怎么样?似乎是个美梦呢。”


空被锁链捆得结结实实吊在天花板上,身上大大小小都是结了痂的伤口,稍微一动就能疼的空呲牙咧嘴。


空朝那人吐了口口水:“呸,你最好别给我逃出去的机会,不然我非手撕了你。”


那人捂嘴嘲讽道:“哎呦呦我好害怕呀,你可要非常努力的逃出去然后撕了我哦?”


空被关在这里不知道过了多久,暗无天日的牢房里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只能根据那人来的次数计算日子。在天花板上吊久了,那人也会“好心”把他放下来,放在盐水池子里泡上一阵子,享受空痛苦的哀嚎。他不会轻易让空死掉,他会非常仔细的吊着空的命,然后折磨他。


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呢。


那人又来了,笑着将空放进盐水里,语气十分温柔:“今天可是海灯节呢,既然过节就要好好过节,我就勉为其难放你下来休息一天吧。你可不要对我太感激哦!”


海灯节……


空猛的想起那年和魈一起看明霄灯的时候,魈在自己身上留下过一个仙法。


这个仙法大概也没什么用吧,不然也不会过了这么久还没有找到我。


空这样想着,还是挣扎着摸向后腰,凭借着记忆找到那个仙法,喊出了那个他梦里喊过无数遍的名字。


“魈!”


话音刚落,就见一抹绿光冲进牢房,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敲晕了那人之后出现在空面前。


“空。”


空吃力的抬头,看到了那个隐藏在墨绿长发中的金色羽毛耳坠,笑着伸手求抱:“魈,我终于……再见到你了。”


说完,空便晕了过去。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城_moonpo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