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城_moonpolis

一个随心而欲的游戏宅

 
   

【黑瓶娱乐圈】盗墓笔记娱乐圈(最终章)(电子版)

。接盗墓笔记娱乐圈√前情请前往lof
 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向来疾恶加仇爱憎分明堪称z国好党员的张起灵同志这一次居然没有守住底线,与黑瞎子一同进剧组还不同进同出,甚至还一起逛街,关系很好的样子。最关键的是金主还在身后呢两人就这么放肆,金王居然无动于衷。
 对此,众人内心:“ooooo黑命魅力大过天,冰山张爷也难以招架啊。”对此,张起灵的经纪人表示,你们太图样图森破
 黑瞎子在剧组里呆了三个月,期间绝大部分镜头是因为其他演员不专心所以多拍了几遍,其他的镜头几乎都是一遍过,完美的无可挑剔。黑瞎子离开剧组的前一天,导演兼金主大人搂着黑瞎子的肩膀语重心长道:“当初试镜就觉得你很不错,这个月的表现也很好,如果可以打分的话我可以给你一百分不怕你骄傲。我朋友于导昨天给我说他看上你了,剧本发你邮箱了,有兴趣就去试试。”
 伴随着张起灵略微无奈的叹息和周围人找下巴的动作,黑瞎子抬手握住导演的手腕轻巧扭住人将人按在地上笑道:“ 我会考虑的。另外,我最近开了个散打俱乐部,你也可以来试试。”导演疼的眼泪汪汪:“黑爷!黑爹我错了我不该算计你的我不应该在带你进剧组那天故意不说你的身份的可是我是无辜的我是受人指使的黑爷你要相信我啊believe me!”
 张起灵眼角一抽,眼神十分诡异。其他人的下巴已经穿过地心不知道去了哪里。黑瞎子笑了笑,道“我知道是谁。但是你也不能说你无辜。”
 导演顾不上碎了一地的节操:“黑爷我错了我不应该看你和张爷那么恩爱就想办法给你们找点情趣的我错了我错了黑爹你饶了儿子吧
What ?恩爱? excuse me?
 黑瞎子松开了手,对着张起灵摊手笑道:搞定。”
 张起灵沉默了一会儿,将挂在脖子上的戒指取下来戴在了手上。戒指很朴素,没有什么装饰,只是一个银制的环。但戒指内侧刻了几个英文字母,是他们的名字的开头字母。黑瞎子也将戒指截上,冲张起灵挑了挑眉:下周二别忘了买杂志。”《Superb》时尚杂志本期封面,齐墨。
 黑瞎子离开剧组的第二天,就坐飞机到巴黎参加Vivan的新装发布会的走秀。
 忙得昏天黑地,试妆试衣服彩排充当vivan的经纪人忙得连张起灵的电话都没注意。等到好不容易消停了黑瞎子又进了于导的剧组。因为张起灵对于导的剧本不是很感兴趣,所以没有试镜,也就不能与黑瞎腻在起。
 对此黑瞎子表示: Honey,拍完这个戏,我们去度蜜月吧。
 -END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城_moonpo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