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城_moonpolis

一个随心而欲的游戏宅

 
   

【黑瓶】【哨向军旅paro】《明·番外段子合集(3)》

。哇靠最近居然日更简直高产快呱唧呱唧
。模拟考成绩出来了,居然意料之外的还可以?
。本篇脑洞来自曾经写过的黑瓶学霸文,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印象emmm
。时间轴大概在黑瓶退役以后?

 黑瞎子慵懒的靠在纯色的布艺沙发上,略长的头发散在脑后没有扎起来,经常带着的墨镜摘了下来别在T恤领口,一双眼睛轻轻阖起享受这难得悠闲的午后时光。淡淡的金色阳光透过窗户撒在黑瞎子的身上,显得宁静又安详。
 张起灵坐在黑瞎子对面的沙发上,腿上摊着一本素描本,正在摊开的那一页上画着画。很快,张起灵就画完了最后一笔,在纸张的右下角落了款留了日期,刚要合上本子时,不经意一抬头刚巧对上了黑瞎子的那双眼睛。张起灵的动作顿了顿,将本子递了过去。黑瞎子嘴角噙着笑意接过本子,让本子在眼前停了一会儿又递回去,笑道:“张爷画功不错啊,挺好看的。”
 张起灵沉默了一会儿,牵起黑瞎子的手在人手背上落下一吻。
——《你明明什么都看不到,是怎么看到画的》
——《就是因为你画的好,所以我才能感受的到啊》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虐》
——《黑瓶夫夫之午后素描日常》

评论(2)
热度(13)
 

© 月城_moonpolis | Powered by LOFTER